家具异味损健康要求退货遭推诿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2-26 来源: 福建日报 评论 0 条

    25日,在福州鼓楼区屏山工商所工作人员帮助下,饱受布艺沙发异味之苦的许先生讨回了公道,家具店同意退还其购买家具的款项2900多元。
    10日,许先生在福州左海附近一家具店看中了一套布艺沙发,商家称促销期间五折特价,许先生当即买了下来。17日,商家送货上门,许先生发现沙发散发着刺鼻味道,商家称,这是因为刚从仓库里搬出来,过几天就好了。可是一个多星期过去了,类似甲醛的臭味不仅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重,许先生和家人相继出现喉咙发痒等现象,要求退货,但商家一直推诿。鼓楼区屏山工商所介入调查,确认这套沙发存在的质量问题有损健康。经协调,商家同意退货。
    据鼓楼区12315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已接到此类投诉15起。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家具商品时,要认真查看产品说明书,特别是材料中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含量的内容,若发现家具异味重,最好不要购买。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