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不景气 建材家居行业是否普遍亏损?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12 来源: 东北新闻网 评论 0 条

    在福田区这家大型家居建材市场,记者见到,虽然门口打着巨幅的诱人优惠口号,但是中午时分,仍然人气冷清,门可罗雀。记者了解到,在整个建材家居行业中,瓷砖、卫浴等产品是“重灾区”,营销商们表示,虽然他们配合整个商场搞促销活动,但是仅仅几天活动带来的销售量,并不能填平全年销售下滑带来的损失。
    商户们表示,尽管他们销量下滑如此严重,但是商场依旧是按照行规,年年递增铺租,一来一去,亏损等于加倍。一家大型家居市场的管理人员也向记者透露,很“同情”这些商户。
    记者采访中发现,楼市的不景气,不仅严重影响了家居建材行业,依靠新售楼盘“吃饭”的装饰行业,也颇受牵连,一手楼成交太少,二手楼装修需求不大,生意难言景气。一家装饰公司的业务员,就专程跑到家居城来“拉客”。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