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勃湾工商分局对建材市场商品质量进行整治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1-6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评论 0 条

    近日,乌海市海勃湾工商分局对建材市场进行规范整治。
    一是严格市场准入,对辖区内建材加工、批发、零售经营户进行摸底调查,建立建材商品经营户口台账,依法检查建材经营主体资格是否合法、证照是否齐全;对超范围经营、擅自变更经营地址、无证照经营等违法行为依法给予处理。
    二是规范进货渠道,要求商户严格落实进货验收制度,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保存进货票据;督促市场履行对商户的监督管理职责,避免假冒伪劣建材商品流入市场。
    三是狠抓商品质量,会同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对辖区内的建材商品进行抽样送检,目前已抽检包括墙面漆、细工木板、洁具、胶黏剂在内的商品共计50组,范围涉及辖区内建材市场20家。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