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包装修弄来的材料太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评论 0 条

    昨日,雄楚大街狮城翰园一楼业主胡先生反映,装饰公司弄来的装修材料,让人太不放心。
    胡先生介绍,他在该小区买有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两个月前开始装修,与关山一家装修公司签有装修合同。前天,装修工人运来水泥和黄沙,胡先生一看,水泥里竟有结块,黄沙里有不少石块,“这样的装修材料怎么能用于装修,这不是糊弄人吗?”胡先生很气愤。他找施工队采购负责人反映此事,无果。
    昨日,记者来到胡先生家,果见水泥有结块,黄沙里面有大小不一的石块,门外还堆有60袋带石块的黄沙。施工监理人称,水泥有结块可能是因为受潮,但不知带石块的黄沙是怎么回事,如此装修,确属失误。
    业主胡先生表示,装修公司太不诚信,将终止与该公司的合同。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