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房装修买建材享5%补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29 来源: 天津日报 评论 0 条

    从市商业联合会获悉,自10月27日至明年4月30日,凡购买限价房、回迁房、政策补贴房、90平方米以下普通住房以及廉租房的消费者,在登发河西店带有“建材补贴”标识的指定品牌门店内购买建材类产品,与商家商定各种优惠价格之后,只要填写一份《“建材补贴”申请单》,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到财务部领取当日购买金额总额5%的现金补贴,而且补贴不设上限。
    此次由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市消费者协会支持的“天津市安居房建材补贴”活动,得到了150余家建材经销商的积极参与。
    登发河西店作为试点商场将对整个活动流程进行实施、审核与改进,并形成完善的流程之后将长期为消费者提供此项服务,让安居房建材补贴成为继家具类“以旧换新”后的又一惠民政策。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