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有望成为引领厨房革命的新主角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9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能有效去除厨房油烟的集成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望成为引领厨房革命的新主角。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能有效去除厨房油烟的集成灶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望成为引领厨房革命的新主角。
    据介绍,普通燃气灶是集成灶的基础,集成灶是对普通燃气灶的改进、升级及延伸。简单来说,集成灶就是在普通燃气灶的基础上增加了吸风、排烟功能和消毒、储藏功能,又称三合一灶具。目前,市场上各种集成灶种类繁多,消费者该如何选择?业内专家指出,品牌不是夸出来的,更不是吹出来的,好的产品既要经过企业的精心打造,又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谁掌握了集成灶制造业的核心技术,谁就走在了集成灶行业的最前沿。
    凭借油烟分离和无级传动两项发明专利,由浙江杰森厨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杰森翻盖集成灶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据杰森品牌首席设计师吴伟宏介绍,油烟分离指的是,当油烟尚未被吸入风轮蜗壳时,集成灶能自动将混杂的油烟进行分离,分离出的油直接流入油盒,而烟将被吸入风轮蜗壳排出室外,真正向环保方向迈出了一大步。无级传动指的是一种活动集烟罩的无级定位装置,包括位于机架内可翻转的活动集烟罩。集烟罩的翻盖可以随心所欲地打开、关闭,而且用户可以自己调节翻盖的松紧,当活动集烟罩覆盖在灶台上时,用户可以随时掀起集烟罩,并让其静止在需要吸烟的任何位置。
    吴伟宏表示,杰森翻盖集成灶有三大特点:第一,产品安装后无需再挪动机器,从集成灶的正前方和正上方就能把电机、风轮等取出来进行擦洗,维护保养非常方便;第二,有缝必有槽,槽槽通油盒,用整桶水往机器上泼倒,或者用自来水冲,水全部都会通过油盒流出来,机器内无任何漏水、渗水;第三,管中有管,油烟分离,在油烟尚未被吸入风轮蜗壳时,就已将大部分油从油烟中分离出来,引导其流入油盒。另外,其采用的静音风道系统彻底解决了侧吸下排式集成灶噪音大的问题;采用的外置式全铜齿轮咬合调节风门技术,彻底解决了集成灶风门调节不稳定的问题;拥有纯蓝火焰功能,彻底解决了集成灶受热不均匀的问题。 (韦 雯)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