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装修款后玩失踪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9 来源: 新安晚报 评论 0 条

    一个62岁的老人,以装修为名,收取多人装修款后玩起失踪。淮南的郑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近日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多年前,郑某曾接触过装修,对装修有所了解。去年春天,他看到一个小区落成,便接了一户装修活,临时从街头找了几名工人装修,并以此房为样板房,不惜倒贴钱购买装修材料。一宣传出去后,另外一些业主纷纷找他装修。郑某收了装修款后,开始也让工人去干活,随后便玩起了失踪。
    今年6月,淮南市大通公安分局接到报案,民警侦查发现,郑某在淮南多个小区,以同样方法诈骗30多户业主装修款50余万元,警方随后在网上通缉郑某,最终将其缉拿归案。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