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济南家电销售遇冷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1 来源: 大众日报 评论 0 条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刚刚结束,楼市交易显得十分冷清。与此同时,济南家电销售情况同样不容乐观,泉城路某家电卖场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假期期间线上、线下家电总体销售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不少,仅前两日销量与去年勉强持平。
    据笔者了解,在“双节”8天假期中,包括冠芝霖、迪信通等手机大卖场在内的泉城路上各大家电卖场均推出了促销活动,但是似乎并未吸引大量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3日以后颓势尽显。某家电卖场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的“双节”假期比较长,很多消费者将大量的时间用于旅游等,这在很大程度上分流了一些家电消费群。
    家电线上销售情况更加平淡,几乎所有电商都未针对“双节”进行大规模促销。2日,在泉城路苏宁电器EXPO超级旗舰店电视专区问询的李先生告诉笔者:“本以为国庆期间买家电能省去上网比价的麻烦,现在看来还是得多花点时间了。”“线上线下同价销售目前仅在全国部分区域针对3C数码等部分产品进行,济南目前并不在其中,但是长期来看确实是一种趋势。”济南苏宁电器市场部伊鹏告诉笔者。http://news.51zsjc.com/more.asp?class=7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