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近8成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年内装修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0 来源: 金陵晚报 评论 0 条

    记者在走访卖场时发现,绝大部分业主普遍感觉,现在商家做促销活动是一年四季都在做,导致他们并非一定要在十一期间下单。至于会不会下单还需要再多逛几家才能决定,“毕竟这么多卖场、品牌都在做活动,还是要对比后才能决定。”消费者纷纷表示。
    十一期间,商家多是以套餐或者特价的形式促销,部分消费者反映,一些套餐看上去很便宜实惠,但不是很符合家庭装修风格或者不大实用,即使价格比较诱人,也不得不放弃。所以,在他们看来,十一期间物美价廉的好产品也需要花一番心思淘一淘。
    此外,记者还发现,消费者购买家居建材的热情还是存在的,虽说部分消费者是冲着十一的促销活动而来,但是如今的消费者更加理性了。他们在购物时已不局限在优惠力度的大小或产品的价格,产品的品牌、口碑及售后服务等方面也是“下手”的重要因素。
    选择在黄金周期间“下单”的消费者,绝大多数都是刚需一族,金陵晚报家居研究中心随机调查了60名装修者,有近8成购买家居建材单品的消费者是将于年内完成装修的,而在装饰公司签单的业主中,这个比例占到了约6成。根据实际需求理性下单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特点。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