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住建厅再声明:从未推销建筑材料推荐施工队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2-10-10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评论 0 条

    最近一段时间,省住建厅经常接到部分单位、企业反映,有人盗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厅领导的名义,向一些单位特别是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各种名义和方式推销书籍、音像制品、纪念品、建筑材料,推荐施工队伍,甚至直接以借款名义骗取钱财。据记者了解,这种情况在前几年也曾发生,为此,省住建厅多次向各单位、企业发通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但上述违法行为仍时有发生,严重干扰了政府机关的正常工作秩序,败坏了政府部门及领导的形象,影响极坏。
    为使各部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省住建厅近日再次公开郑重声明:省住建厅从未以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厅领导的名义推销书籍、音像制品、纪念品、建筑材料,推荐施工队伍等,更没有以厅领导的名义向单位、企业及个人借款。今后如遇到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厅领导的名义给单位、个人打电话、发信息要求购买各种纪念品、购书、借款,推销建筑材料,推荐施工队伍的一律予以拒绝,并及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或将其送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也可与省住建厅办公室、值班室联系,电话:65342877、 65352811、65333050。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