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展黄金展位被“抢”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2-27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距离第一届中国饰品展览会还有几个多月的时间,记者从饰品展组委会获悉,目前招展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且招展形式异常火暴,黄金展位给国内许多大型饰品企业疯狂抢购,呈现出“未有市先有势”的良好势头。
    首届中国饰品展览会由亚太传媒主办,将在广州隆重举行。展览会计划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8万人次——丰富有效的展期活动、大力度的宣传推广和针对性极强的专业卖家邀请,将为家居饰品行业呈献一场高规格、高效率的行业盛会。
    从展位预订的情况来看,本次饰品展呈现出招展展位预订时间较早的特点。此次饰品展虽然是亚太传媒第一次举办,但是由于亚太传媒之前有举办多个泛家居行业展会的成功经验,所以很多饰品企业对本届展会都充满信心。他们相信能通过本次展会,达到推广品牌形象的、发布新品、拓展渠道的目的。在组委会进行市场调查及客户回访的时候,就已有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主动表示要尽早预订展会的黄金展位。
    从展会推广的情况来看,本次饰品展呈现出主办方推广力度大、推广形式灵活的优势。作为中国饰品展的主办方,亚太传媒凭借泛家居行业18年的沉淀,进行立体式的媒体宣传,不仅在100家行业杂志、报纸、行业网站联合宣传,同时配合分布在367个地市的驻地员工上门派发洽谈,推广力度相当之大。
    同时,本次展会的推广形式更为灵活,信息更加丰富。传播载体不仅涵盖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同时传播形式也追求多样化,采用了即时发布、滚动播报、专题专刊三位一体的综合发布体系,使展会信息发布更加快捷、丰富,参展企业的品牌影响更加广泛、深远。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