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新国标公布 首次明确定义红木家具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2-2 来源: 互联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 近日,国家标准《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布,并将于明年8月1日实施。这也是时隔十一年后第一次对红木国标进行修改和补充。

    近日,国家标准《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布,并将于明年8月1日实施。这也是时隔十一年后第一次对红木国标进行修改和补充。

    红木新国标出台缓慢
    2000年以前的红木市场鱼龙混杂、秩序混乱,一些厂商浑水摸鱼、以假乱真。为规范红木市场和保证红木产品质量,2000年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通过了由国家林业局提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等研究所和上海家具厂联合起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红木)》,简称《红木国标》。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