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装修设陷阱投诉量猛增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1-11-1 来源: 劳动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期,市消保委接到的家庭装修投诉日益增多。据统计,今年以来,本市家装类消费投诉共计1078件。
    昨天从市消保委获悉,近期,市消保委接到的家庭装修投诉日益增多。据统计,今年以来,本市家装类消费投诉共计1078件。其中,涉及二手房、老公房的二次装修占投诉“大头”。
    注意到,在二次装修时,不法装修企业以低价揽客,先用少报装修项目和材料用量等方式压低预算价格,再用增加施工项目和价外加价等手法抬高结算价格。此外,部分消费者误认为二次装修是个“小工程”,而忽视了对装修建材的事先验收,于是,不法企业乘机在施工中降低用材规格,甚至于购买、使用假冒伪劣建材。当消费者发现时,装修质量已受影响,甚至埋下了安全隐患。
    市消保委指出,消费者在实施二次装修前,务必看清预算明晰,免得落入不法经营者的“低价陷阱”。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