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市场聚焦:假冒伪劣强化木地板特征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9 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 评论 0 条

    1.一般采用三氧化二铝含量在20g/㎡左右的耐磨纸,或不用耐磨纸。低密度板,(极少数采用中密度板),耐磨转数通常在100-3000转之间。最多使用一、二年边角便会被磨损。
    2.通常选用国产的廉价装饰纸,这种装饰纸花纹模糊,最大的缺陷是一般不抗紫外线,阳光照射后会褪色。这就是为什么有些消费者反映地板安装完三、四个月后靠阳台、窗户的地方出现变色的原因。
    3.基材较差,用中、低密度板或刨花板,质量指标不稳定,甲醛严重超标。
    4.加工精度差,且经常声称是:进口大板,国内开槽。
    5.包装比较粗糙,宣传画册的印刷质量较差,内容东拼西凑,口号卖点一套套,经常会盗用大公司的画册内容。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