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期内却无货 这种行为不可取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8 来源: 大别山晨刊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承诺的时间内不给安装木地板,也不退还订货时付给的全部货款,这个经销商的做法让消费者孙女士非常生气和无奈。12月26日下午5点多,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热线,投诉经销商的这一行为。
    承诺的时间内不给安装木地板,也不退还订货时付给的全部货款,这个经销商的做法让消费者孙女士非常生气和无奈。12月26日下午5点多,市民孙女士致电本报热线,投诉经销商的这一行为。
    26日晚6点赶到这家位于市区顺达大市场该品牌地板经销处时,发现孙女士与其父亲和该经销商的负责人正在争论。通过了解记者得知,目前孙女士房子的装修已接近尾声,只剩下木地板没有安装了。11月下旬,孙女士来到该店购买木地板并全额付款,店方在其付款时称半个月后就可以到货并安装。可孙女士一直等到12月中旬,店方才告知她要等到12月25日送货并安装。虽然急等着把房子装修好过年前搬进去住,但店方没到货,也只能等等了。但到了12月 25日,她在家左等右等该店仍然没有送货来,孙女士于是在26日到该店询问缘由,店方又告知她,要等到27日才能到货,这下孙女士不乐意了。“我是先付款,但规定时间内没有给我送货和安装,现在又让我等,这让我很气愤,我决定退款不要了。”
    孙女士说。可她和她的父亲到店里交涉时,该店负责人称只是晚了两天,不同意退货,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记者随后联系了裕安区工商局相关人士,据其介绍,这种情况下,店方属于违约在先,如果消费者要求退款,店方要无条件同意并赔偿相关损失。记者将这一情况告知店主,但店主当场承诺,如果27日上午仍然不能到货安装,将愿意退款并赔偿孙女士的任何损失。孙女士在无奈之下,只能同意了这个解决方案回了家。记者昨日下午致电孙女士得知,该店已于昨日上午送货并开始安装木地板。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