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巧装饰打造别样浪漫之家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5 来源: 济南时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在圣诞这个美丽节日即将来临之际,大街小巷装饰了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标语,商家更是推出了琳琅满目、花样翻新的圣诞饰品。那么,面对这么多流光溢彩的圣诞饰品,怎样才能打造一个即浪漫又独特的圣诞之家呢?

圣诞巧装饰打造别样浪漫之家

    在圣诞这个美丽节日即将来临之际,一股浓浓的圣诞味道已经扑面而来,大街小巷装饰了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标语,商家更是推出了琳琅满目、花样翻新的圣诞饰品。那么,面对这么多流光溢彩的圣诞饰品,怎样才能打造一个即浪漫又独特的圣诞之家呢?
    客厅:中西合璧的“浪漫”
    客厅作为彰显主人格调与品位的空间,作为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最佳场所,客厅的装饰就显得相当重要。圣诞树是圣诞节永恒的主题,选择一株大小适当的圣诞树配上些蕴藏着深深的亲情和友情的小饰品,比如星星,或是天使、圣诞老人,或是点缀一些彩球、小树枝、花朵、蝴蝶结、五彩小灯等等,在彩灯的闪烁之间,凸显节日的喜庆与祥和。
    如果加上些中国元素的装扮,能更好地符合东方的审美需求。基于此,我们可以把整个客厅的颜色基调定位于“中国红”,在客厅里搭配红色沙发,或配上多个红色的抱枕,如果你有雅致的话,还可以随意的系一些红丝带或悬挂一个大大的中国结都能烘托出节日的欢快气氛来。另外,在茶几上摆放几盘红苹果、草莓、干果等,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准备以上这些,将窗口打扮起来,也是圣诞装饰重要的一项。如果你爱好纯净浪漫,又期待圣诞节的夜晚,邂逅纷纷扬扬的雪花,那就不妨手工制作一些窗花,然后串成流苏饰品,挂在窗户上,一定会为整个客厅的布景平添一份优雅情调!
    卧室:浓情蜜意的“温馨”
    作为和爱人亲密相处的浓情领地,卧室应该是最温馨的地方,如果给卧室注入一些节日的浪漫元素,一定会延长这个夜晚的快乐。首先我们可以选择几个质地考究、色彩柔和的靠垫,放在床头,也可以换上一个具有异国情韵的床套,尤其不要忘记在床的一头挂上两个喜庆的红色棉质圣诞袜,这样一来卧室也就有了圣诞的氛围。另外,放置几个烘托浪漫气氛的圣诞烛台或各种情调的烛杯,也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如果在点上散发着玫瑰香味的蜡烛,卧室的圣诞氛围就会更上一层楼。
    如此精心布置的圣诞之家,毋庸置疑带给我们的是温馨浪漫的愉悦情怀。家居一个小小的改变将带给你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