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洁具 撩拨卫浴间万种风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3 来源: 中国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手绘洁具与普通印花洁具相比,无论经过多少年,这些花朵都不会褪色;从视觉上来看,手绘洁具表面光亮,图案的光泽度也非常好,用手轻抚还可以摸到温润的质感。

picalt

    从视觉上来看,手绘洁具表面光亮,图案的光泽度也非常好,用手轻抚还可以摸到温润的质感。

picalt

picalt

    手绘洁具与普通印花洁具相比,在制造工艺上,手绘洁具是在陶瓷半成品后,由陶艺高级技师采用釉料将花纹图案亲手绘在白色釉面上,然后再用进口的釉高温烧制而成,与一般的陶瓷贴花后的烧制方式有很大区别,其更耐磨不褪色且光洁度好,无论经过多少年,这些花朵都不会褪色;从视觉上来看,手绘洁具表面光亮,图案的光泽度也非常好,用手轻抚还可以摸到温润的质感。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