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6批次水泥抽检不合格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1 来源: 济南时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山东省质监局日前组织开展了水泥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全省293家企业生产的299批次水泥产品,抽检结果发现,有16批次的水泥产品质量不合格。
    今年的水泥产品价格一路上涨,产品质量如何呢?今天从省质监局了解到,山东省质监局日前组织开展了水泥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全省293家企业生产的299批次水泥产品,抽检结果发现,有16批次的水泥产品质量不合格。
    值得注意的是,两家济南水泥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不合格上了黑名单,分别是济南鲁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历山牌水泥和济南金禾建材有限公司的万泉牌水泥。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