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橱柜受35岁以下年轻人的青睐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2-2 来源: 内蒙古晨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板式橱柜易拆装、方便运输、款式多变、外观时尚,且质量稳定、不易变形、实用性较强,而且具有更高的环保性。
    板式橱柜以人造板为基材,以人造原木色皮或薄木皮、三聚氰胺板等做表面饰面,拥有丰富的色彩与多变的造型,其装饰效果明显,实用性较强,且价格较之实木橱柜更为实惠,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市民冯女士刚刚购买了一套现代风格的板式橱柜,她告诉记者:“板式橱柜的款式新颖,造型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整体搭配简约而不简单。”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板式橱柜的消费主体多为35岁以下的年轻人,因为板式橱柜与他们追求时尚、简约的消费意识相吻合。走访建材市场了解到,多家品牌企业将板式橱柜作为主打产品,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其销售表现不俗,年销售量占橱柜总量的70%左右。
    板式橱柜易拆装、方便运输、款式多变、外观时尚,且质量稳定、不易变形、实用性较强,而且具有更高的环保性。板式橱柜能有效提高木材利用率,降低木材消耗,保护环境资源,达到人与环境的和谐;正规品牌企业的板材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查,要达到E1级甚至E0级环保标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