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区内焚烧垃圾 建材公司受处分罚万元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3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评论 0 条

    在防火区内,不仅焚烧垃圾树叶,还把废弃的易燃品——油毡也拿来烧。29日,北京市顺义区北务城管分队对北务工业区一家建材公司开出了1万元的罚单。
    日前,顺义北务分队的城管队员在巡查时发现,从北务工业区一家建材公司的院内冒出大量的烟雾,执法人员走进建材公司院内后发现,这里的两名工人正在露天焚烧垃圾。两个盖着盖子的铁皮桶冒着浓烟,气味非常刺鼻。
    经过调查,执法人员还发现垃圾桶里冒烟的不仅仅是垃圾和树叶,还有该公司生产的废弃油毡,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其将火扑灭。该建材公司是专门生产油毡的,又在北务工业区内,整个园区都是防火区,该公司的员工竟然在防火区内燃烧易燃品,给周边消防安全带来了隐患。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