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楼婚房被泡 整幢停水三天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13 来源: 北京晨报 评论 0 条

    老旧小区二楼漏水,泡坏了一层刚装修完的婚房,业主情急之下,关停了整栋楼6层住户的水阀,急煞一帮邻居们。昨日下午,该楼层开始恢复供水,一层业主称,因为找不到二楼业主,只好关掉水阀门查找漏水原因。
    昨日,海淀展春园4号楼某单元住户反映,整栋楼的六层住户已断水近3天。记者来到事发楼采访时,五楼业主杜先生称,自11月7日起,家中已断水近三天, “没法洗脸、做饭,就连上个厕所都不方便。”据介绍,因为该居民楼是老楼格局,总水阀安装在一层住户家中,“一楼把水阀一关,楼上就没有水用了。”
    一楼业主孙先生指着客厅斑斑点点的天花板说,二楼一直在漏水,但找不到房主,他只能关掉水阀断了水再说。记者试图敲开二楼房门,但一直无人应答,门上落满了灰尘。
    孙先生说,关了水阀之后,他家也受断水影响使不上水,昨天下午1时,他已经恢复供水,但天花板又开始漏了。“房子是明年当婚房用的,刚装修完10多天天花板就漏水了,能不着急吗?”
    “事先没跟楼上的邻居打招呼,确实有点不对。”据孙先生介绍,早在6天前,他就发现家中天花板漏水,但二楼已经一年多不住人,“先后找过居委会、派出所和房管局,用尽各种办法,也没法联系上二楼的业主。”他表示,晚上会找邻居协商解决办法,不排除通过起诉方式找到二楼房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