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加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12 来源: 中安在线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市住建委与市房管局日前联合下发文件,对宿州市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作出具体规定,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规范市场运作。
    宿州市加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
    从宿州市建筑装饰管理办公室获悉,市住建委与市房管局日前联合下发文件,对宿州市住宅室内装饰装修作出具体规定,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规范市场运作。
    通知要求,宿州市各小区要积极配合市装饰办做好宣传工作;必须严格执行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开工前申报登记和备案制度,业主申报登记开工时,各小区物业管理单位必须严格把关,督促业主按照规定签订好协议,并及时报送市建筑装饰管理办公室备案;严禁“三无”人员从业,各小区物业管理单位要按照规定禁止无资质企业或个人进入小区从事装饰装修活动。对不听劝阻强行违规者,要及时报告装饰装修主管部门,市建筑装饰管理办公室负责查处。通知强调,为保证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建筑物主体结构安全等,市建筑装饰管理办公室要协调建筑工程质量监理单位,认真开展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监督监理工作,推动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市场迈上规范化管理轨道。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