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季:家居换新装从床品开始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11 来源: 都市女报 评论 0 条

    冬季是床上用品大显身手的季节,可以说,家居换冬装就是从床品开始的。那么今年最流行什么风格的床品?什么样的色彩搭配时尚能让卧室焕然一新?快来看看我们的推荐吧!
    民族风是本季的流行元素,特别是华丽的波斯风情。繁复细密的图案来源于植物,所以整体风格是自然化的,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这种风格很华丽,颜色搭配大胆,视觉效果突出。这种风格可以为清淡的简约卧房制造视觉焦点,也可以为欧美混搭风画龙点睛,是非常出色的。
    受回归自然和环保的影响,纯自然主义仍然是今年秋冬床品的流行热点。花、草、树木等植物性纹样表现了自然、温馨、浪漫的情调,花团锦簇、色泽清亮是其特色,但是这种花色并非一味的甜腻,而是优雅浪漫的,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
    简洁的床品设计可以使房间显得通透、明亮、宽敞,因此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简约的几何纹样在适当空间内被恰当地处理,大小不同的圆形和具有张力的弧线互动,营造出生动活泼、轻松愉悦的格调,这符合轻松生活的理念。色彩上也是以中性色为主,很少见鲜艳的色彩。
    大花朵图案的床品,一派富足和喜悦景色,把寒冷抛到窗外去吧。在花型上,小碎花取代了大团花,概念花与写实花型的结合取代了传统的单一写实花型。受国际上持续流行的中国风影响,床品上也出现了很多中国元素,比如中国人称为“四君子”的梅、兰、竹、菊等。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