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面板价连降7月 三星被迫减产10%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1-10 来源: 腾讯科技 评论 0 条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splaySearch称,电视机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本月继续下降,用于LED电视机的40至42英寸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11月份下降至357美元,比10月份下降了6.1%。
    DisplaySearch称,这是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连续7个月的下降,并且是今年到目前为止价格下降幅度最大的一个月。11月份的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比今年年初下降了24%,这给韩国平板显示屏厂商未来的利润蒙上了阴影。
    DisplaySearch认为,美国是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机消费国,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的下降应归咎于美国市场的需求停滞不前。
    由于电视机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下降,三星电子已经在10月份把产能利用率从9月份的94%至95%下调到了85%。分析师预测,电视机液晶显示屏面板价格的下降将会影响到三星电子和LG显示公司第四季度的利润。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