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楼阳台垮塌压垮2楼阳台 装修工人摔落生命垂危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0-30 来源: 楚天金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昨日早晨7时30分许,在汉口长湖地三村附近,一栋在建民房突发险情:3楼的阳台突然垮塌,压垮2楼阳台,一名在2楼阳台装修的农民工被水泥块埋住,被工友们及时救出。
    昨日早晨7时30分许,在汉口长湖地三村附近,一栋在建民房突发险情:3楼的阳台突然垮塌,压垮2楼阳台,一名在2楼阳台装修的农民工被水泥块埋住,被工友们及时救出。
    在现场看到,一栋在建的3层楼的民房,一侧的脚手架已经出现倾斜、松脱,墙面阳台垮塌处的水泥断面仍清晰可见。
    一名男子阻止记者靠近拍照,记者询问该房是否有建房手续,男子却表示“不要管闲事”。
    在 161医院,记者了解到,受伤农民工杨某今年39岁,河南驻马店人。杨某的工友说,昨日早晨,他们才进入这栋民房做装修。当时杨某站在2楼阳台粉刷外墙,3楼的阳台突然折断,整体垮塌下来,直接落到2楼阳台上,2楼阳台也被砸垮,杨某随之跌落下来,被埋在砖堆和水泥块里面。工友们徒手搬开压在杨某身上的砖块,发现一根水泥梁压在杨某的身上,杨某头部等处受伤,奄奄一息。
    161医院心胸外科的医生介绍,杨某的头部、颈椎、胸部和腹部均被砸伤,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