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产品的滞后阻碍橱柜发展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0-29 来源: 中国建材第一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目前在国内大城市的橱柜在与国际接轨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那就是国内厨房电器产品的滞后。
    目前在国内大城市的橱柜在与国际接轨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那就是国内厨房电器产品的滞后。
    橱柜进入中国市场的不长,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非常兴旺的行业。目前中国的橱柜产业的服务意识很强,而产品本身无论是选材,还是设计风格都已经能够紧跟国际潮流,并涌现出一些知名的品牌,如北京的隆森、大诚,广州的欧派等。这些知名品牌都是按照欧洲的流行趋势来推动国内市场的发展,也带动了国内橱柜行业的整体发展。
    国际上现在都在倡导整体厨房 的概念,在一些中高档的住宅已经广泛使用,橱柜与厨房电器 是捆绑在一起的,是一体化的,既美观,又节省空间。这种捆绑决不是简单意义的销售上的捆绑,而是在设计、施工、安装、服务等各个环节捆绑在一起。
    目前在国内大城市的橱柜在与国际接轨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那就是国内厨房电器产品的滞后,不但产品的功能、设计与国际市场有差距,连产品种类也相差很远,也就是说,在与国际接轨这方面,橱柜行业已经走在了厨房电器的前面。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