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月装饰印象春城案例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0-14 来源: 上海装修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公司经营宗旨:“一分钱,一分货,物有所值,诚信获取市场 ”,正是这种观念,使公司成立已来,已经博取业内人士及广大业主的认可且留下良好的口碑!






 

     本公司前身是上海华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分公司,由于经营观念的不同及自身发展需要,于2004年2月注册新公司独立经营,具备法人资格,这能便于更好地把自己的经营理念得以推广、贯彻、执行!

    公司经营宗旨:“一分钱,一分货,物有所值,诚信获取市场 ”,正是这种观念,使公司成立已来,已经博取业内人士及广大业主的认可且留下良好的口碑!

     蓝月人坚信:“诚信是企业立足市场之根本!坚决不设价格陷阱、不虚报超低价、不进行不正当的价格竞争招揽顾客、坑害业主!在此诚告业主:过分低的报价,往往存在陷阱”!


     蓝月人认为:规范行业行为,应从自身做起,只有大家都规范起来,才能有健康良好的市场氛围,才能取信客户,行业才能得以良性循环,企业自身才能得到真正发展的机会!

公司:上海蓝月建筑设计装饰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沪南路2581弄阳光大厦1号楼509室
电话:021-68061669 13701609816
联系人:江守明
邮件:
874866037@QQ.com
网址:
http://144250.shop.51zsjc.com
QQ:1445249399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