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建材品牌再次结盟促销昆明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0-8 来源: 兴邦陶瓷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日,昆明大商汇国际建材城携马可波罗、TOTO、安信地板、华灯世家、福莱威尔五大品牌在大商汇举行了《5×5品牌联盟大商汇建材五巨头联盟“惠”》新闻发布会。
    近日,昆明大商汇国际建材城携马可波罗、TOTO、安信地板、华灯世家、福莱威尔五大品牌在大商汇举行了《5×5品牌联盟大商汇建材五巨头联盟“惠”》新闻发布会。
    据悉,结盟商家在云南建材界都是大名鼎鼎的商家。“5×5品牌联盟”在今年五一联合促销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马可波罗瓷砖、TOTO 均创下近500万的销售业绩;华灯世家创下单日销售150万的业绩,这也使联盟商家信心倍增。昆明至尊唯美陶瓷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峰先生透露:今年建材销量整体下滑,“5×5品牌联盟”在一定程度上拉升了销售业绩,在总结了五一的成功经验与不足后,“5×5品牌联盟”又一次策划了中秋、国庆、房交会的系列联盟活动,这也为商家冲刺“金九银十”鼓足了干劲。
    据悉,本次“5×5品牌联盟”活动时间为9月21日至10月7日,期间还会举行大商汇公益捐款仪式。主办方表示:活动期间各联盟商家将从每份购买订单中拿出20元,通过昆明市春蕾儿童基金会捐助给昆明市女子中学春蕾高中班,捐助款项将直接用于春蕾高中班同学的部分生活学习费用。届时将邀请昆明市春蕾儿童基金会、妇女联合会等领导出席,由女子中学校长亲自接受捐赠。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全社会对云南省贫困女童的关注,吸引更多的社会贤达对贫困女童伸出援助之手。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