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专项检查灾后农村住房重点建材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10-10-8 来源: 福建质量新闻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近日,南靖县质检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县灾后农村住房重建集中点施工使用的建材进行专项检查。
    从南靖县质监局获悉,近日,南靖县质检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该县灾后农村住房重建集中点施工使用的建材进行专项检查。在检查现场,执法人员向施工方和群众宣传了国家建材质量安全的有关要求,并对建材产品材质报告、合格证及产品等进行了严格检查,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在用的瓷砖、钢材、水泥等建材6批次。同时,执法人员要求建设方要从正规渠道采购合格的建材产品,索取建材产品相关质保资料,确保建材质量关。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