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涂料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9-12-2 来源: 无忧装饰建材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多乐士化工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26年,由当时英国4间最大的化工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英国.
    多乐士化工国际有限公司是一个全球性的化工集团,全球最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化工行业名列前十。成立于1926年,由当时英国4间最大的化工公司合并而成,总部设在英国。
    作为世界上最具规模的化学工业公司及制造商之一,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油漆业务;粘胶剂,食品及工业淀粉,合成树脂业务;食品香料及调味品业务;个人卫生护理,树脂添加剂及催化剂业务;区域性业务。
    目前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生产厂和办事处,雇员超过33,000人,经营50,000多个产品,产品行销100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的销售总额达56亿英镑。

关于 多乐士涂料 的新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