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建材市场 高档实木复合门日渐受宠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31 来源: 亚太家居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目前市场销售看好的实木复合门,多是以白松作骨料,以实木封边,外覆进口木皮,经过高温加压后制成。
    随着装饰装修建材市场的启动,各类住宅装修建材纷纷以崭新面目出现在各种门类市场上,外贴各式中高档木皮的实木复合门,受到新步入装修行列的消费者喜爱。
    所谓实木复合门,一般是指以实木作为基材,以天然木皮作为饰面的复合门。总之,从里到外都要求是木材。
    目前市场销售看好的实木复合门,多是以白松作骨料,以实木封边,外覆进口木皮,经过高温加压后制成。此种木门在发达国家也很有市场,这是因为白松材质好、自然清香、不易变形、含水率低,作木门骨料可谓非其莫属。而饰面木皮则根据消费者的不同喜好,品类繁多,如枫、榉、胡桃木等。
    衡量实木复合门质量优劣,既要看其门芯骨料,又要考虑其饰面料,还要看是否实木封边。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