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11月福州建筑陶瓷出口大幅增长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9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今年1~11月,福州闽清建筑陶瓷公司出口建筑陶瓷砖7261批,货值达19963.4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0.64%、72.16%。
    今年以来,福州闽清建筑陶瓷企业加大对国际市场的开拓力度,国外订单大量增多。据统计,今年1~11月,该公司出口建筑陶瓷砖7261批,货值达19963.47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0.64%、72.16%。
    针对今年陶瓷出口的新形势,福州检验检疫局加快陶瓷产品检验监管模式改革步伐,将提高出口陶瓷产品质量作为工作的重点,先后派人对闽清飞天、环宇、佳美、三得利等多家陶瓷企业的质量保证体系、生产工艺、自检自控能力、产品质量等生产和管理环节进行检查和指导。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