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9 来源: 证券时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由于本公司2005年、2006年连续两年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于 2007年5月8日开始对本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根据利安达信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本公司 2007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出具的审计报告,本公司2007年度实现净利润1798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7621万元。根据《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情形已消除。
    根据《上市规则》第十三章第 13.2.6条的规定,本公司 2008 年4月 29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现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公司股票于 2008年 12月9日停牌一天,2008年 12月10日开始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2、光明家具股票种类:A股,股票简称由"S*ST光明"变更为"SST光明(3.52,0.00,0.00%,吧)",股票代码仍为"000587"。
    3、本公司股票日涨跌幅为5%。
    光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00八年十二月八日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