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至14日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家具促销活动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9 来源: 搜房网家天下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12月6日至14日 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开展大型家具促销。凡活动期间在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市场购买家具产品,每满2000元并将全款交至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可凭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参加抽奖一次,满4000元抽奖两次,依此类推。  
     一、购物大抽奖
    1、凡活动期间在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市场购买家具产品,每满2000元并将全款交至居然之家玉泉营店,可凭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参加抽奖一次,满4000元抽奖两次,依此类推。
    ⑴抽奖时间:12月6日(周六)、12月7日(周日)、12月13日(周六)、12月14日(周日)。
    ⑵奖项设置:一等奖   5000元购物券     4个
    二等奖   1000元购物券     20个
    三等奖   200元购物券      100个
    纪念奖   50元购物券       2000个
    ⑶购物券使用期限:2008年12月06日—2008年12月30日;
    活动注意事项:
    1、购物券为市场通用券(小吃城和家装公司除外)。
    2、同一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不能重复参加抽奖。
    3、如解除合同,顾客需将全部购物券或等额现金退回市场;如合同变更做减项,需将减项部分相应比例奖券退回市场,增项部分不再参加抽奖活动。
    4、抽奖地点设置在一层服务台。
    二、限时抢购
    为庆祝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居然之家玉泉营店率驻场家具商户,将于12月7日、12月14日的15:00至18:00,在家具厅推出限时抢购活动,以超低价格真情回馈顾客,详情请咨询服务台。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