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创意极限 登堡太空产品打造高品位家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2-9 来源: 焦点装修家居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人类探索宇宙的每一步都是异常艰辛和值得纪念与品味的,人类智慧如同浩瀚的宇宙永无极限。我们能做的只是竭尽所能,一步一步地探索,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多彩多姿的神话传说见证了人类丰富的想象力。人类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了当今的种种可能。人类智慧如同浩瀚的宇宙永无极限。我们能做的只是竭尽所能,一步一步地探索,以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人类探索宇宙的每一步都是异常艰辛和值得纪念与品味的。从一开始的阿波罗工程到今日的神七,我们在挑战极限,书写历史。而与科技一同进步的登堡产品完善至今日的登堡太空睡眠系统,它挑战的也不只是舒适的极限、健康的极限、还是创意的极限。
    先单看登堡太空睡眠产品中的阿波罗系列:
    得名于人类登月第一颗载人航天器。美国从1961年到1972年从事的一系列载人登月飞行任务称为阿波罗计划,又称阿波罗工程。留在月球上的阿波罗17号纪念牌的题词为:人类完成了对月球的第一次探索。所以阿波罗作为代表着人类对月球探索最重要的一座里程碑而被人们所纪念。
    另一方面,在人们心目中,阿波罗是一个精力充沛,血气方刚的神。他容貌英俊,散发着芳香。略微飘起的长发垂在肩上。脸呈瓜子形,前额宽阔,显得精明、坚定、安详、端庄和自豪。头上通常戴着用月桂树、爱神木、橄榄树或睡莲的枝叶编织的冠冕。这位光明之神有时穿着奢华,昂首蓝天,在他挂在胸前的齐特拉琴的伴奏下放声歌唱。
    所以,阿波罗即是万人敬仰的神,又代表人类登天事业的一座里程碑。如此高贵纯正的血统,使得用任何世俗的词语来形容它都显粗浅,那登堡的设计大师又是如何挑战创意极限而将之体现的?
    登堡产品代表着科技进步的成果,代表着高品质的生活,更代表着超时代的时尚观。在这种种考虑的基础上,一个打破传统床具设计的理念,一个来自国际设计大师的经典之作华丽诞生了。请和笔者一起屏住呼吸,一同来感悟它带给我们的震撼:
    除去我们一眼可以感受到的惊艳美感,阿波罗还拥有更多的内涵:
    床头拼可360°任意移动位置,正方的造型与床头拼组合仿佛家庭游乐场;
    床边铝板细节的设计为生活增添情趣;
    面料是意大利进口昂贵条纹绒,弹性持久,特别的裥棉设计,更加丰满;
    床架由钢架结构,坚固而耐用,床脚为五金材质,更加时尚现代。
    阿波罗是人类的保护神、光明之神、预言之神、迁徙和航海者的保护神、医神以及消灾弥难之神。阿波罗寓意“洁净”“光明”“预言”,而阿波罗的升空又预示了人类对和平美好的向往。所以承载着无数美好的阿波罗系列产品来到卧室,自然得到了所有人的喜爱与欢迎。
    如同阿波罗一样,登堡所有产品的设计处处遵循着相同的理念。与最新科技接轨的登堡太空睡眠系统给了登堡产品最顶尖的技术支持,他遵循的科技睡眠和健康睡眠的原则使得它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卓尔不群。如今它的设计在追求外观的时尚美观之外,又加入了可增加作品内涵的永恒经典的创意,更加丰富了它的内容。所以如此高品位的家居,自然值得长久去珍藏。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