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安陶瓷企业纳税较去年稳步增涨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1-29 来源: 中国建材第一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对于陶瓷行业来讲,2008年是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面对今年企业的严峻经营环境,它们的纳税情况是否有所变化呢?
    对于陶瓷行业来讲,2008年是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面对今年企业的严峻经营环境,它们的纳税情况是否有所变化呢?近日记者走访高安市政府,了解了高安陶企今年的纳税情况,发现陶企纳税今年普遍是有增无减。
    据高安市2008年重点税源企业纳税情况表显示,累计到8月份,高安市新高峰集团2008年纳税196.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23.1%;高安市太阳陶瓷集团2008年纳税148.1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14.6%;高安市新红梅陶瓷有限公司2008年纳税152.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12.9%;高安市新瑞景集团2008年纳税245.4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7.0%;高安市红梅陶瓷有限公司2008年纳税158.3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涨20.6%等。
    该表显示,高安陶瓷企业今年以来的纳税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有大幅增涨。这与近年来高安市政府把陶瓷产业作为市重点支柱产业来抓,投入了大量资金进行陶瓷配套产业以及基础设施的建设不无关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