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战略目标:到2015年进入全球木地板企业前三名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8-11-28 来源: 中国建材第一网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圣象集团副总裁郭辉表示2008年圣象将继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争取进入全球前三名的木地板企业行列。
    圣象依托全球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间接打通欧洲、美洲的优质林木资源通道;并在俄罗斯建立了原料渠道,同时它在欧洲和美国也建立起了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和物流中心。全球产业链的雏形日渐显现。
    圣象集团副总裁郭辉表示2008年圣象将继续推进品牌国际化进程,“圣象将力争强化木地板产品3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到2015年,实现强化、实木地板国际、国内市场占有率的遥遥领先。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方针,紧密围绕木业产业这一中心,进一步促成高端人造板材制造、高档家具的抢占国内国际市场,争取进入全球前三名的木地板企业行列。”
    在中国地板产业洗牌之际,地板企业有着各自不同的选择。而圣象集团扬起的国际化旗帜,提醒行业中其他木地板企业着眼长远发展,拒绝“价格内耗”恶性竞争,圣象理应成为中国本土企业国际化值得参考或不可复制的范本。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