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新需求:局部保养改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评论 0 条

      近日,哈尔滨市民王女士请人给自己5年前装修的房子做了一次“保养”,女儿的房间粉刷成淡绿色,卧室门刷上了新漆,其他房间的墙面也按家人的喜好重新进行粉刷。这几项加在一起,一共花了2000余元。
  
  许多消费者反映,现在的装修市场,室内维修保养项目还是空白,市民一旦遇到这样的问题,只能找街头装修工,虽然收费比较低廉,但施工人员不具有专业资质,一旦出现质量纠纷,解决起来比较麻烦。
  
  据介绍,不少市民装修费用已占到买房费用的1/5左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时的装修设计和装饰材料逐渐过时或“失色”,吊顶开裂、墙纸剥落、乳胶漆脱皮等问题不断出现,而如果重新装修,其巨额费用又难以承受,于是,更多的人选择了局部改装或修补。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