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加厚强化地板更需注重环保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北京晚报 福人 评论 0 条

       强化木地板厚度增加是近几年技术革新的一大亮点。过去强化木地板的厚度大多只有8毫米,自然弹性与脚感都不太好,同时还容易产生噪声。为了克服这些缺陷,许多知名的地板品牌都推出了加厚的复合木地板系列,既降低了噪音,脚感也更接近实木,更加舒适。但是,面对加厚的强化木地板,地板专家也提醒消费者,购买时应更加重视木地板的甲醛释放量指标,因为增厚的基材部分,可能会释放出更多的甲醛。

       为了让消费者既能享受舒适又能拥有健康,福建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在生产工艺和技术上进行了不少改良,推出“实木级”航母甲板系列。该系列产品不但厚度达到12毫米,具备和 实木地板 相媲美的完美足感,更重要是引进了先进的AF降醛处理生产线。据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调查,这条生产线可保证生产的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量低于0.5mg/L(国家标准0.5mg/L)达到欧洲E0级水平。“福人”地板不但在地板本身的环保品质上下工夫,在安装的过程中也采用了优质环保的地板胶和零甲醛实木踢脚板等配料,再加上专业化的安装队伍,保证了专业环保服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