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在花香浴海里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充满香味、干净舒适的浴室空间,令人想要多逗留一会儿,或许你会担心家中浴室的空间并不大,无法时常更动改变,建议不妨从花卉布置开始着手,即便是小小的改变,也可使你尽情地享受在花海中沐浴的感觉。

       插上鲜花装点浴室
  在采光良好的浴室里,摆置花卉盆栽或插上鲜花来点缀,是最能营造温暖舒适的感觉了,选择你所喜爱的花卉,摆置于窗台上或是镜台上,皆可成为浴室里的视觉焦点。花材的选择,建议不妨使用一些当令且具有香味的花卉,例如,玫瑰及百合都是不错的夏季花卉,不但可为浴室带来最自然的香气,更可省却使用人工制做的芳香所造成的麻烦。

  花绘磁砖营造空间
  花卉图案的磁砖具有画龙点晴之妙,可为洁白的浴室带来一些色彩。如果担心整间浴室会有背景过花的问题发生,不妨只将花砖使用于壁面腰带部分,小小的改变也能有花意的感觉。

       花卉图案设备改造
  广州市场的卫浴设备,都有花卉图案的瓷器及 五金配件 可供你改造浴室,不论是维多利亚式的古典花卉图案,还是设计感浓厚的花朵造型,都可使你的浴室焕然一新。值得注意的是,安装前须确定好浴室空间的风格,考虑整体的一致性后,再选自己理想的卫浴设备,才能使整间浴室风格一致,充满花意盎然的气氛。

  花香气味弥漫空中
  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预算来改装浴室,不妨买一些有花卉图案的卫浴用品,来感受花的气氛,例如,毛巾、浴袍、盥洗器皿等等,鲜艳的花卉图案可赋予浴室生命。此外,还有一些具有花香气味的沐浴保养用品,例如,香皂、沐浴精油、花烛等,使用时能散发天然的香味,使你仿佛沐浴于真实的花丛中。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