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女人,要有美的浴室(图)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5-12-16 来源: 瑞丽女性网 评论 0 条

      因为每天都需要沐浴,因此若有可能自己设计或装修浴室,建议采用明亮、采光性好的设计。当明亮的光线照射到浴室中时,会令您充满幸福的感觉。

      若光线不能照射进浴室,就应该选择白色或淡灰色的瓷砖,并考虑 窗帘 等装饰物是否会令浴室显得黑暗、狭小。夜晚天色变黑后的沐浴也会令身心感到舒畅,这种情况适合任何形式的房间,若无法拥有明亮的浴室,那么能营造出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浴室,也能令人幸福无比。

      窗户对于浴室的换气来说是很重要的,虽然和窗户的大小没有关系,但浴室的通风性是非常重要的。当然,若安装了排风扇就不会出现问题,但是也应该时刻注意空气是否过充潮湿,有没有发霉的味道等等。

      对于浴缸,卫生间和洗脸池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清洁感,要随时注意细微之处的清洁工作,不要摆放过多的不需要的物品,请注决随时收拾整理。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