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橡木材质厨房设计的主流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在今年的米兰家居展览会上,黑橡 木材 质是厨房设计的主流,而草绿、砖红、深灰蓝、未来黄等色彩也将成为流行趋势。

  ●台面材料:

  台面材料是橱柜的重要组成部分。人造石是目前十分走俏的台面用材,它分无缝和有缝两种,造价比较高。优点是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而天然石材中的高档花岗岩 大理石 是橱柜台面的传统原材料,比较常用的是黑花和白花两种。天然石材的纹理美观,质地坚硬,防刮伤性能十分突出,耐磨性能良好;造价低。另外还有耐火板台面,俗称 防火板 ,但台面易被水和潮湿侵蚀,如果使用不当,会导致脱胶、变形、基材膨胀等后果。另外就是不锈钢台面了。

  ●门 板材 质:

  门 板材 质也越来越现代化。例如吸塑材料目前在欧洲非常流行,在德国有50%以上的家具门扇采用吸塑工艺,在橱柜行业中选用的则更多。吸塑产品色彩优雅纯净、造型丰富,整体密封性更强,门扇的硬度、耐磨、耐高温、防潮性能也更好。

  ●厨房设计:

  在家庭室内总体装饰环境设计中,最理想的厨房环境装饰方案是厨餐合一,其布置能使厨房和餐厅在空间上融会贯通,使主厨者与用餐者之间方便地进行交流而不感到相互孤立。这既丰富了烹调和用餐的生活情趣,又保持了两者的连续性,节省中间环节。

  ●橱柜价格:

  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样板上标的价格是橱柜上柜和下柜的一延米的价格,有的包括台面,有的不包括,若要安拉篮的话还要单加钱,有的橱柜里的支撑架也是另加钱。而整体橱柜是单元化卖,不是按延米卖。也就是单个柜子出售。一般整体橱柜样品上的价格是整套橱柜的总价格。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