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钱花在刀刃上---装修如何省钱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装修的花费是很大的,这就需要我们把每一分钱花得都值得,要用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效果,如果用很少的钱买伪劣产品,只会造成更大的损失。那么怎么把钱用在刀刃上呢?可以提供你几个想法,供你参考。

     1.在进行装修之前,你应该先有一个详细的策划,包括你准备用多少钱,打算如何设计,用多少材料等等,最好还设想一下装潢后房间该如何的布置,对整个过程有一个初步的预算,完整、统一的设计,可以把浪费降到最低,初装潢时最忌的是做到哪里算到哪里,这样做的结果无非是你被装潢公司牵着走,所花的钱将远远超出了你的想象。

    2.采用重点装修的方法。就是先确定主攻的方向,你没有必要把每个房间都装修成一个水准,而是要进行区分,对于需要进行重点装修的地方你可以用高档材料、精细的做工,对于其他的部位可以用普通的材料,力求做得简洁,这样就既可体现出你有品位又能节约用在材料上的费用。

    3.找一家在选材上有固定网点的装修公司。一般这样的装修公司在施工上有经验,在服务上有配套的设施。注意,千万不要雇请马路游击队,那只会让你花更多的冤枉钱。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