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盆怎么装?浴缸怎样按? 卫浴设备巧安装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北京晚报 评论 0 条

       问题:请问老大夫,卫浴设备的安装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答案:面盆安装理想的安装高度为800至840毫米。台式面盆应配合台板。立柱式面盆由于缺少平台,一般在面盆正墙上安装化妆板。挂式面盆适宜小卫间的装修,角式 挂盆 正好可利用卫生间的墙角。

  便器安装 理想的安装高度为360至410毫米,应尽量

选用直冲式便器,便器附近墙上应安装手纸盒。家有老人的卫生间,坐便器附近应安装不锈钢助力扶杆,以方便站起。

  浴缸安装 理想的安装高度为380至430毫米。选用浴缸长度一般在1500毫米左右为宜。

  其他安装 一个标准卫生间应安装换气扇、毛巾竿,地面装饰要防滑。卫生间一般只需一组主 光源 ,安装于镜面上方。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