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的龙头为什么不在常规位置上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5-12-16 来源: 金陵晚报 评论 0 条

      我是一个艺术家,喜欢在家中弹钢琴,因此,我想在客厅中设计一个钢琴台,随时都可以感受贝多芬的激情、肖邦的柔美;我的妻子喜欢画画,想在阳台上为她设计一个画室,那里的风景好,光线也很好,能够给人以灵感;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女儿,我想给她一个自己的天地,让她尽情地享受她的美好童年。

      我喜欢热闹,喜欢和朋友喝茶聊天,我的客厅需要很大的空间,能够容纳下许多的人;我们喜欢在家做菜、喜欢吃川菜,厨房就要重点考虑、安排大功率的 抽油烟机 。

      我是一个艺术家,喜欢文艺复兴的典雅、高贵,深沉里显露豪华,具有很强的文化感受和历史内涵,喜欢古典风格。

      我喜欢唐诗宋词,喜欢传统文化,设计的时候将考虑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

      过去设计师设计出图纸,装修时,与业主一起去看看主材,客户觉得不错,对于这样的服务也满意。材料都选择好后,看看图纸,再看看装修后的现状,好像没有100%设计的效果。于是,争吵、辩论。结论是主材、配饰都没有统一的风格。或者都是客户的主意,客户觉得好;或者客户不愿意听设计师的。往往搬个新家,人也跟着疲劳。

      为了改变这样的“装修疲劳战”,龙瑞的“全程托管”、锦华的“完整家居”以及一些建材卖场的“装潢中心”为2005年的南京家装界带来了新的理念——集成。业内人士认为,集成将成为家装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锦华装饰的完整家居不是一个简单的装修过程,是由主案设计师带领一群产品设计师所进行的设计指导下的产品组合。是以功能设计为核心的,包括风格、家居及主材、造型、后期配饰的全程跟踪服务的服务体系;打造完整、和谐的家居生活模式。

      有主材代购,为客户购得最佳性价比材料;有一对一的VIP服务;有先行赔付制度;有……实现“快乐完整家居”。完整家居让您把时间留给自己喝咖啡、旅游……

      房子多大?什么房型?厨房在哪儿?卫生间在哪儿?这些你比设计师更明白,问他?还不如问你自己和老婆。“我是博士毕业,我喜欢古典的小夜曲,我喜欢瑜伽,我信仰佛教,我喜欢川菜……”这些才是你需要告诉设计师的,只有这样,你的个性才能真正和家的个性融合。

      在施工过程中,锦华设计师介绍家装只有3种风格:古典、现代、混和。完整家居所做的,就是在这三种风格中设计、挖掘、创造您所需要的风格;通过主材代购,将这种风格很直观地给您展现出来。施工,就是将主案设计师的理念进行实质化的落实,功能设计、风格设计、家具主材设计、造型设计、配套设计系统服务化;为保证作品的完整统一,检查施工、修正方案,完整家居是一个不断完善的动态过程。

      有了前面有规划的、统一的工作,后期配饰就不会出现前后不相扣的现象。在主案设计师的指导下,后期配饰将遵循完整家居统一的风格和主题,完成本作品最后的画龙点睛。

      一个年龄处在30-40岁之间的业主,从事经商,有较高文化素养和生活经历的儒商。喜欢运动、旅游、古典音乐。对住房的要求舒适、放松、精致、高贵。设计师根据业主个性要求,提出了新古典主义,撒哈拉风情,感受非洲自由和浪漫的设计主题。新古典主义少了一丝华而不实,更加精致优雅、线性、整洁、威严、高贵。新古典美奉行“少就是多”装饰手法。简洁的天花板,墙面搭配古色古香的拱型门套,立柱及底座有限的使用装饰 线条 做到节制谨慎。砂岩石订制的壁炉及壁炉上装饰的狮身像,给西方风格加入了一些异国情调。金框装饰画和雕塑小品的室内陈设,它将古典主义的灵感与华美绚丽合并为一。彩色石子和绿色植物的大量运用,将主人生活的情趣和悠闲不经意中展现出来。

      完整家居,创造的不再是一个工地,一个设计作品,而是一个个性化的家;家,是完全属于自己的。家的生命就是居者的生命,你的个性就是家的个性。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