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卫浴产品提升生活品位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提起浴室家具,在国人面前似乎只是近十几年的事,但这个领域中的产品却发展迅速。

  浴室家具的发展

  和厨房家具相比较浴室家具的发展历史远远迟于前者,70年代起,在欧洲才有了专门生产浴室家具的厂家,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德国BURG集团,可以说BURG集团的历史反映了浴室家具发展的历史,BURG产品已经全面进入中国,对促进我国的浴室家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全面提升生活品位

  其实即使在德国,浴室家具在家庭中占有率也仅为25%。一方面因为浴室家具不像厨房家具,它是由多种元素构成,浴室家具仅是洗漱的一部分。另一方面也说明浴室家具客户的品位及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如化妆品的合理摆放,家具创造出的额外空间,无盲区的镜子及主人喜爱的家具风格。

  浴室家具的选择

  浴室家具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材质的防潮、防水性能。为此BURG集团开发出了一种特殊的防水胶专利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多层的防潮工艺要求的加工时间相对要长,所以应用这种工艺的产品供货期相对要长。

  浴室中的ASP水盆含有75%的天然矿石,25%环保粘合材料和颜色,表层0.5至1毫米的ASP涂层。它是在人造石材料基础上发明出来的。由于世界各地的水质不同,处理水盆结垢的最好办法就是提高水盆的光滑度,ASP水盆在生产时加入一层长期有效的防菌层,它的优越之处是普通人造石盆和陶瓷盆无法比拟的。在硬度方面ASP介于陶瓷和人造石之间,可根据设计要求改变各种尺寸(最长2.6米)。ASP水盆还有一明显特点,在盆面上无溢水孔。普通陶瓷水盆为双层结构,在卫生间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内层是细菌滋生的良好场所,而ASP水盆通过设计巧妙的下水和排溢水系统解决了这一问题。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