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厅六种区分方法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布艺的含义在每个时代延伸,它的领域早已从 沙发 、桌椅、靠垫、 窗帘 、甚至是餐巾,迅速渗透到现代家庭的每个角落。而当你的卧室简洁到只有一张床的时候,一款布艺的床单就是不爱张扬的最好选择。

      而布艺所独具的灵活性同样让它受到所有人的喜爱。同样的一张床,用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图案布艺来加以诠释,你会得到不同的答案。随着心情的变换,你可以用布艺把你的小家彻底改变。布艺的魅力就是这样含蓄地等待你的发掘。当然,你也不能忽略可爱生动的布偶。在房间内,点缀一两个胖乎乎,圆滚滚的“小家伙”可不只是女孩子的专宠,像打狗熊,黑猩猩一直是常盛不衰的主流。不过近年来另外一些不偶也吸引着众多人的眼球。整个房间通过不偶的点缀,也增添了一份温馨的感觉。

      布艺所展现的不仅是它的大众化和平易近人,它同样也有太阳神阿波罗般高雅华贵的光辉:古罗马图案的布艺,让人想到的是中世纪的豪华和奢靡;巴洛克风格的图案样式把古典的对称美学发挥到了极致;而起伏的 线条 又把一丝柔美和慵懒融入了布艺的表现中。

      现实中,你完全可以用布艺点缀你的家居环境,用布艺来打造你的个人世界,在不知不觉中,你会发现生活和艺术的平衡点—————那就是属于你的布艺生活。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