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些方面去了解装潢公司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在众多的装潢施工队伍中,什么样根据自己的个性、爱好、品位以及经济能力进行正确的选择是一个难题,以下为您提供几点参考。

    (一)完整的装潢公司应具备适应市场需求的专业设计人员,先进的设计硬件并能全方位按客户提供的房型草图,绘制出基本能体现业主个性和特色的标准图纸。

    (二)装潢公司应根据上海市装饰行业颁布的价格标准为客户提供透明度较高的《工程预算表》,《工程项目明细表》,收费标准应合理而且在市场上具有竞争的优势。

    (三)观察和了解一下该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和施工质量是否具备一整套规范的施工队伍管理措施,质量管理标准、操作流程进度,整改手段,隐蔽工程。

    (四)仔细摸索装潢公司在其规模经营场所中提供的材料是否货真价实。

    (五)通过考察装潢公司的施工现场了解一下业主对公司的评估以及咨询一下售后服务内容,是否在竣工验收后为客户保留一系列施工档案,质保体系中相应的防范措施等。

    一般来说,那些大型的建材商场且备有专业装潢设计以及与之相匹配的施工队伍组成的一体化装潢公司,应是业主们首选的公司。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