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不可忽视的空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4 来源: 易居网 未知 评论 0 条

    怎样充分利用角落,一直是室内装饰的 一个难题,有的家庭索性就对其放任,在角落里暴露出柱子、管道等东西,破坏了整个居室的美观,其实只要你稍动一下脑筋,就会发现角落也能装饰出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房间的角落稍加布置,就能成为一个独立的区域。如放置一张书桌或是小家具就可成为一个独立的学习区,既利用了空间又方便美观;在角落局部铺上地毯、装上一盏彩色的灯,你就可以悠闲的坐在地毯上看你喜欢的书了;

    转角处布置小 沙发 ,就成了一个小小的会客区,约一个知心的好友,坐上一坐,必然能拉近两人的距离;在角落放上一张梳妆台,一把椅子,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效果,一个梳妆区域的产生,又能为你节约居室的空间。

    角落除了放置小家具外,还可放一些装饰品,绿色植物来做点缀这个局部,既装饰美化了空间,又不会使人产生僵硬的感觉。在角落的墙上订上电视机架放上电视机也可给人家庭影院的感觉。

    如果房间的角落有突出的柱子或管道,可以做一个角柜,盖住暴露出的管道,角柜上既可放置一些日用品或装饰物,又可起到遮挡的作用。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