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有趣的家居小装饰品 点缀小资空间

无忧装饰建材网 www.51zsjc.com 2007-10-22 来源: 广州日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 家居是快乐的生活之所,这种快乐来源于家居环境中的每个细节。想让简简单单的家居环境变得活泼生动起来,一些童趣十足的家品功不可没。

    家居是快乐的生活之所,这种快乐来源于家居环境中的每个细节。想让简简单单的家居环境变得活泼生动起来,一些童趣十足的家品功不可没。如今,家具卖场、家品商店以及一些精品店中,用于点缀家居的精彩小家品越来越多,其中有不少小东西带着点孩童般的趣味。它们外形可爱,色彩鲜艳,常以热门的卡通人物和动物花草的造型出现。有时,这些有趣的小家品还有些古灵精怪的味道,单看它们的外形,也许你抓破了头也不知道它们有什么用途呢!

超级有趣的家居小装饰品

    家品的趣味在于人们在使用中发现其奥妙。当你第一眼看到一个漂亮的小家品,首先喜欢上的一定是它的外形和色彩,然而待你进一步发掘,便会发现这些漂亮的家品其实能够在你生活的某个细节中起到某些重要的作用。真正能够称得上是“趣味家品”的物品应当有两个重要的元素,一是外形可爱,色彩鲜艳;另一个是在日常生活中具有实用价值。像两颗仿真度极高的大花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装饰品,仔细一看才发现每个细节,各有用途:花生的外壳上被打出了两个小洞,可作为调味瓶使用,而另一个则可作为牙签筒,只要用手将花生的两边一挤,就会自然“吐”出你所需要的牙签。 发掘这些可爱家品的使用奥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因为几乎每一件家品背后都蕴藏着家品设计师的周密心思。细致的家品设计师从生活的角度出发,为一件件看似简单的生活用品赋予了可爱的外表和新鲜的活力。而在趣味家品的世界里,如此有趣的小物品其实还不仅仅是上面介绍的花生调味瓶这么一种呢,更多可爱而奇特的家品等待你去发掘其奥妙。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